Dependent Origination

深圳

Posted on: December 2, 2014

话说我本来出门的时候是以为只在杭州住一个晚上就回苏州的 谁想到 在去杭州的火车上 老公说你干脆在杭州多住几晚吧 我给你订个离西湖近的酒店 我做得完事情就来找你 我心想他肯定做不完的 世界上哪有deadline之前就能做完的人 反正我是没见过的 我见过的人都是做到deadline之前一秒的那种 没想到老公真的出现了 虽然就呆了两个多小时 跟我在酒店呆了呆 像赛车的公共汽车(504路)坐了坐 在一个十分繁华的十字路口的很多人吃饭的经济实用型饭馆吃了一顿乏善可陈的杭式晚饭 然后就坐火车走了 临走之前帮我退了第二天回苏州的票 因为他说你明天就直接飞到深圳去吧

我这个出门的时候以为只出门一个晚上 所以只带了一套内衣的人 现在穿着唯一的羊绒衫和牛仔裤就来到了二十七摄氏度的深圳 但是来一个没来过的城市还是很兴奋的 更不用说 我之前到过中国最南的地方就是长江以南(四川巫山?)了 深圳 哇deep south啊

话说从深圳机场出来怎样去坐罗宝线花了我一些时间 因为虽然我问了问询处的小姑娘 但是小姑娘只说了走到头儿坐公交车去地铁站 当我来到公交车站时却发现有两趟公交车去两个不同的地铁站 公交车站的人看起来都不能信任 所以我只好当场百度了一阵子 但是百度来的信息有说要坐公车到机场东站的 最后只好问了一下M416线的司机 确认坐罗宝线(1号线)就是要两块钱坐M416的

到了酒店 研究了一下深圳有什么景点儿可以去看的 发现都是世界之窗 锦绣中华之类的 实在没什么兴趣 所以接下来的三天里 大部分时间就是在酒店附近的街上走走 然后在上岛咖啡里坐上几个小时 因为酒店订的是快捷型的 里面实在没什么可呆的:)但是便捷型的好处是 地段是个非常生活化的地段 第一天晚上 也是唯一一个老公在的晚上 我们去找夜宵 酒店隔壁就是大排挡 然后有东北饺子 山西刀削面 重庆麻辣烫 云南过桥米线 武汉鸭脖子 我感到全国人民都到深圳来居住了!

下次回北京 时间长的话 得整个港澳通行证出来 不然我近在咫尺不能去香港 太可惜了! 虽然哪里都没有去 但是我对广式煲汤还是相当佩服的 好吃 煲得好! 本来我觉得自己煲得已经很不错了 但是发现还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 比方说要学会用药材煲汤啊 这是一门大学问 要好好研究一下! 总之 深圳 看起来 是个过日子的好地方~

1 Response to "深圳"

啊我还没去过香港,还一直以为有美国绿卡就可以进了

Leave a Reply

December 2014
M T W T F S S
« Nov   Jan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Twitter

  • is emptying trash and happily discovering the available disk space now ranks at 100G+. 2 days ago
  • is looking at other people's intentions, not their capabilities, and feeling much happier every day :) 11 months ago
  • is planning on how to spend the next two weeks until the new year, at home. 11 months ago
  • is going to have human company for Thanksgiving; a rare event for the past like twenty years. 1 year ago
  • living by myself again; a strange feeling in a bustling city with thirteen million people 1 year ago

Flickr Photos

IMG_3517

IMG_3515

IMG_3505

IMG_3497

IMG_3261

IMG_3260

IMG_3255

IMG_2736

IMG_2733

IMG_2629

More Phot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