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endent Origination

Palm Springs 2014

Posted on: May 24, 2014

确切地说 是2013到2014 因为是12月31号到的 在Palm Springs迎接了新的一年 朋友们带了很多很多吃的东西 我觉得他们不是出来玩儿的 他们是来做cooking show的 出来之前从email list上我已经看出了端倪 不好意思空着手出现 但是实在已经没有什么我可以展现的空间了 就买了一箱木瓜和一箱鸭梨 结果都特别受欢迎 尤其是鸭梨 原来台湾人民不知道鸭梨 一吃纷纷觉得特别好吃 在干燥的沙漠气候下那么多水更加爽口 我得意地告诉他们 除了鸭梨 别的梨我都不吃的 吼吼

晚饭 尤其是跨年的晚饭 都是在suites里面做的 出门就去一次El Mirasol at Los Arboles 气氛比吃的东西好 吃的实在谈不上有多好 多值得去 但是它在一个酒店边上 有个小院子 所以坐坐聊聊天儿还不错的 Margarita好大杯 也比一般的strong不少 喝的时候要当心 不过反正坐很久的话 也没什么关系啦

玩儿的地方 坐了缆车 我们2004年的时候来过一次palm springs 那次好像是从什么航空公司拿的voucher要过期了 所以两个人买了张票就来了San Diego 其间租了车逛了一遍Joshua Tree NP 然后去好朋友那里拜访他们 那时候他们好像还只有两个孩子 她老公也刚刚开始从事发财的事情 还大力邀约我参加 呜呜 我没有慧眼 后来他们就好有钱好有钱了 palm springs就是去他们那里的路上经过了一下 下来逛了一小圈儿 我记得那个缆车 好像当时没有坐?? 已经忘了 这次待了三天 肯定要去坐一下了 还好吧 看了看整个valley的样子 也包括很明显的San Andreas Fault 其他的部分就不大记得了

元旦的时候去shopping district逛了几个小时 我觉得挺无聊的 现在越来越不喜欢逛街了 但是看到别的人逛得兴高采烈的 也不好这么败兴不是 街上走的小姑娘看起来都是富家出身 看到很多Isabel Marrant的内增高鞋 也算和时尚又有点联系了

来回买的飞机票 三百多 挺贵的 但是开车当时只有另外一个人可以开 我们觉得两个人倒着开七个多小时还是挺累的 所以各自买了飞机票 其实后来还有一个朋友可以开 但是可惜已经买了飞机票了 而且三天时间 花十四五个小时在路上 想起来也不太舒服 所以也只能算了

Leave a Reply

May 2014
M T W T F S S
« Mar   Jun »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Twitter

Flickr Phot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