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endent Origination

Kindle Paperwhite review

Posted on: May 6, 2013

我终于有了一个kindle! 两年前单位圣诞节送过一个kindle fire 但是略显笨重 而且我从来没喜欢过Android这个OS 什么都有点慢 什么都有那么一点点不对劲 所以就把fire卖了 kindle 1出来的时候我就想买 预告出来我就读遍了所有的review 但是当时它有两个问题 一个是PDF文件的显示不够好 另一个是不能借书 不管是从图书馆 还是和另一个kindle 所以虽然好想 但是还是决定在借书的问题解决之前不考虑啦

时间飞速翻过 如今七年过去了 我终于有了一个kindle paperwhite 据说从ereader的角度来说是目前最好的 翻页的时候还是有点慢 touch的时候反应也有点慢 但是据说这是eink目前的最好水平了 总的来说我觉得很好用 一个是轻 拿在手里没份量 因此可以看很久 现在我看到厚一点的书 比如新借回来的far from the tree 简直就是头大了 都不知道怎么拿这么厚这么重的书了 另一个是不伤眼 这一点ipad等电子产品根本没法比了 所以可以看很长时间 iPad看个一个小时就眼睛疼头疼的 睡觉之前看iPad这种发光的 还经常把自己的睡觉schedule打乱第二天要suffer 总之eink没有任何这种问题 第三 资源丰富 据说有人upload了很多英文书 比如说mobileread.com 但是我看并没有什么当代的书 都是版权过期的几十年前的书 所以我还没有发现传说中的免费的大量的现代英文书 但是我发现首先你可以和图书馆借 比如northern California digital library 主要问题是他们只借七天 所以借了就要马上看 但是hold啊排队还挺快的 所以我现在再查书首选就是从这里借到kindle上看了 另外amazon还有lending library 可惜一个月才能借一本 而且只有一部分书可以借 很多自己想看的 尤其是当代的 都没有 所以找书现在多了好几个地方 第四 那个backlight也很好用 完全不用开灯 可以自己藏在黑暗的角落把书看完

总之我很满意 一个多月来已经看了四本了 我觉得今年肯定会因为这个kindle的缘故多看好几本书的 这是拥有一个ereader对一个读书人最大的好处了吧

2 Responses to "Kindle Paperwhite review"

还有出去旅游啊。以前纠结啊,这本也想带,那本也想带。现在好啦,都放 nook 里带着。简直人类最伟大的发明!
另外,发你 facebook 信箱里一个 ebook 的网站。

thanks dear! will investigate hoho!!! i forgot to mention how good it is more travel! it is so good~~~

Leave a Reply

May 2013
M T W T F S S
« Apr   Jun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Twitter

  • is emptying trash and happily discovering the available disk space now ranks at 100G+. 2 days ago
  • is looking at other people's intentions, not their capabilities, and feeling much happier every day :) 11 months ago
  • is planning on how to spend the next two weeks until the new year, at home. 11 months ago
  • is going to have human company for Thanksgiving; a rare event for the past like twenty years. 1 year ago
  • living by myself again; a strange feeling in a bustling city with thirteen million people 1 year ago

Flickr Photos

IMG_3517

IMG_3515

IMG_3505

IMG_3497

IMG_3261

IMG_3260

IMG_3255

IMG_2736

IMG_2733

IMG_2629

More Phot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