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endent Origination

Hunger Games 三部曲

Posted on: May 6, 2013

the_hunger_gamescatching_firemockingjay

总结: Hunger Game > Catching Fire >> Mockingjay

细节:

首先这三本都是amazon lending library里面有的哦 第一本特别好看 page turner 我在回国的飞机上面看的 一气儿看了九个小时? 连饭来了 我都是把饭放在小桌子上 然后继续看 看完了才吃饭的说 要是每本书都这么好看 十几个小时的国际旅行会过得很快的!

我这次回国买了一张国航的先到北京后到上海的票 中间过程非常奇怪 北京下了飞机 国航的人带你出关 所以你还是在北京入关的 但是出了关之后马上走一条VIP通道 在一个据说是VIP lounge的地方等两个小时 然后一辆shuttle来接你去上去上海的国内航班 这样的好处是你就不用出国际航站楼在过安检进入国内航站楼了 然后到了上海吧 下飞机的时候 又有人带着你 从国内航站楼走到国际航站楼 因为你要算国际到达 所以要从国际到达拿行李 总之奇怪之极!

我又跑题了 我想说的是 第一本好看啊 结果我坐在没有暖气的VIP lounge里面的时候 思想一直在激烈的斗争 我要不要买一本catching fire然后继续读呢 好想知道下面发生什么了! 斗争了很久 因为斗争完了不久 来接我们的shuttle就来了:)因为kindle一直在说没电了 我才没有买 因为害怕买了就没电了 也得过几天看 但是当时是三月底 过几天四月一号一到 我就可以借了!:)

四月一号到了 我醒来第一件事儿就是借书! 借完就就地看完了 连床都没起:)第二本没有第一本那么痛彻心扉 但是仍然是引人入胜的故事

接下来就是五月一号了 醒来就借书!但是这本太令人失望了 并不是说我认为才子佳人的结局才可以 而是揭露战争对人心灵的伤害不等于天天让女主角藏在衣橱角落或者管道角落里面啊 女主角并不是一个可爱的姑娘 但是她有一种原始的求生的力量 原始的对爱的渴望 所以战争的伤害虽然存在 一个拥有这么原始的力量的人在经历了内心的软弱虚无之后 为什么不可以拥有对未来的希望呢?

第三本的plot也很有问题 后面三分之一我都不知道作者在讲什么 她扔来的大悲剧 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因为既没有铺垫 也没有情节的必然性 完全是为制造悲剧而悲剧 所以看下来对人物的命运没有任何同情或者感同身受之类的感觉 当然我也是一气儿看完的 但是这完全是因为责任感的驱使 我想知道究竟这些人都怎么样了 不管作者写的多没劲

2 Responses to "Hunger Games 三部曲"

here comes the million dollar question. 电影好看还是书好看啊?

i don’t know ah — if i had to pick, i think the first one should be the most promising!

Leave a Reply

May 2013
M T W T F S S
« Apr   Jun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Twitter

  • is reflecting on the past three years and reading the article on divided self aptly showing up at the top of my tweeter feed. 1 week ago
  • is having a nice feeling of connecting dots all over the place. they are now illuminating the same point. 2 months ago
  • Style Transfer is fun! TensorFlow rocks! #WTM17 https://t.co/zYP0IFIDfp 3 months ago
  • couldn't get over the jetlag, sleeping during the day from seven to four, for days. 5 months ago
  • is emptying trash and happily discovering the available disk space now ranks at 100G+. 6 months ago

Flickr Photos

IMG_3517

IMG_3515

IMG_3505

IMG_3497

IMG_3261

IMG_3260

IMG_3255

IMG_2736

IMG_2733

IMG_2629

More Phot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