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endent Origination

我是丽 Go Masao! Rain Man

Posted on: November 11, 2012

Io Sono Li 我是丽 英文名字 Shun Li and the Poet 我很喜欢 回国的飞机上看的 缓慢淡然而真实 电影自己就像一首诗 从时间和因为太多求而不得缩成一团得心上流过 流下一些温暖 带走一些向往 生活和命运是两个最任性的小孩子 他们给予同时拿走 你无法期待 也无法谈判 只能等待

Go Masao 也是飞机上看的 话说加航的娱乐设施不错 每人自己看自己的 电影的选择也很多 尤其世界各地的电影都有 还有一个专门的法国艺术电影专类 想到就算美国航空公司有这样的服务 里面肯定也全面的是好莱坞弱智喜剧 不要以为我不喜欢弱智喜剧啊 我很喜欢看弱智喜剧的 不过有时候还想看点儿别的而已 *_* 这个是个日本弱智喜剧 但是因为有一只狗是主角 所以不能和好莱坞弱智喜剧是一个档次的 要高一点:)

Rain Man是回到家这两天倒时差的时候看的 好看 好看 好看死了 小时候应该看过 虽然我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看的了 还是我根本就没有看过全片?而只是在大众电影上面看了简介和剧照?或者在电视上面看短片?中国的电视现在还有很多类似的节目:几分钟给你看看 就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了 出去朋友说起来你也可以跟着评论几句 事实上 从书到电影到电视节目 很多人其实什么都没看 但是绝不妨碍他们写长文论述它怎么好 如果没什么人知道的东西 或者怎么差 如果是很多人知道的东西 遇到得多了 我连话都懒得讲了 觉得我的人生 绝对不能没有看过就批判或者赞美 脸书的连接都包括在内

赵涛是我很喜欢的女演员 很会演戏 我是丽里面演得很好 和电影浑然一体 以后想起她来都会想到昏暗的小酒馆里面因为讨旧债被混混威胁不得已退后但是仍然倔强的拿起小本子去收债的她 达斯汀霍夫曼就更不用说了 自闭症患者都被他演神了

1 Response to "我是丽 Go Masao! Rain Man"

exactly… 感觉国内现在还不少这样的人,生活上小资或精英了,就觉得好像品位也该符合上层阶级了,开始很自信地评论文学和艺术了,可是其实他们一直都忙着干不艺术的事,平时也根本没花时间去看文学和艺术。听这些人谈艺术,俺总算知道比文化沙漠更可怕的事了 :-p

Leave a Reply

November 2012
M T W T F S S
« Oct   Dec »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Twitter

  • is looking at other people's intentions, not their capabilities, and feeling much happier every day :) 11 months ago
  • is planning on how to spend the next two weeks until the new year, at home. 11 months ago
  • is going to have human company for Thanksgiving; a rare event for the past like twenty years. 1 year ago
  • living by myself again; a strange feeling in a bustling city with thirteen million people 1 year ago
  • just came back home after sixteen days on the road; when i set out, the plan was a mere three-day trip 1 year ago

Flickr Photos

IMG_2057

IMG_2051

IMG_2048

IMG_2044

IMG_2042

IMG_2035

IMG_2033

IMG_2030

IMG_2028

IMG_2024

More Phot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