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endent Origination

Clapotis

Posted on: August 6, 2012

Image

这个是2008年去危地马拉的时候开始的 还记得在semuc champey的hipster聚集的小木屋营地里面 外面一直下雨 我们只好在木屋里面聊天 后来在guatemala city上飞机的时候 机场安检的人一定要没收我的毛衣针 我只好站在安检那里收针 然后恋恋不舍地把我的昂贵毛衣针留给了他们 后来回来发现没有了stitch marker很难继续 我只好全拆了 重新开始 这么一折腾 我又开始了新工作 忙的天昏地暗 再也没有继续了 如今四年了 上个月我每天一个小时 居然很快就搞定了 而且很愉悦 是个fun pattern!

但是时隔四年最大的问题是我发现当年毛线团没有买够的时候 怎么办呢 网上都没有这个颜色了 我只好去local yarn store碰碰运气 my favorite local yarn store居然换了owner 现在是两个英国人 比以前好 走在los gatos downtown 止不住的回忆往心头涌 当年经常和同事们一起来买毛线 在街角的越南店吃午餐 聊天儿说话 如今这些同事纷纷去了不同的公司 很少再联系了 但是当年刚刚工作时 实在是一段快乐的时光

跑得太远了🙂 话说my favorite local yarn store的人替我查了一下 发现店里还有十团和我同样色号 但是dye lot不一样的线 不在架子上面 在楼上仓库里 她说去看看 看到她下来手里拿了东西的时候 简直是七月份最开心的时刻🙂 我买了两团 并且以惊人的motivation和execution完成了剩下的部分 因为我看见她们把剩下的八团马上就拿出去买了 我怕我要是慢悠悠的这两团用完了就真的没有地方再有了🙂

很好看 但是找不到人给我拍一些披上的照片 以后再照!

用的是Rowan Wool Cotton, SH903 LOT17C6 123 yards/skein 大约七八团?之前用了几团不清楚所以这个数字就只能是个谜团了! 针是八号针(我认为啊:)

1 Response to "Clapotis"

[…] 唯一一个做到的! 我完成了2008年开始的clapotis围巾/shawl 具体成品在这里 […]

Leave a Reply

August 2012
M T W T F S S
« Jul   Sep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Twitter

  • is looking at other people's intentions, not their capabilities, and feeling much happier every day :) 11 months ago
  • is planning on how to spend the next two weeks until the new year, at home. 11 months ago
  • is going to have human company for Thanksgiving; a rare event for the past like twenty years. 1 year ago
  • living by myself again; a strange feeling in a bustling city with thirteen million people 1 year ago
  • just came back home after sixteen days on the road; when i set out, the plan was a mere three-day trip 1 year ago

Flickr Photos

IMG_2057

IMG_2051

IMG_2048

IMG_2044

IMG_2042

IMG_2035

IMG_2033

IMG_2030

IMG_2028

IMG_2024

More Phot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