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endent Origination

老土回国记(4)

Posted on: September 30, 2008

2/2006

说到了秀水二号, 那就接着开始说逛街吧. 贵啊, 贵死了.我已经完全丧失了理解能力了, 关于物价. 先去了华联, 后去了一趟sogo, 最后决定, 我不进商场了. 其实还各收获了一样东西. 在华联买了一双百丽的短靴, 打6.8折, 最后四百整. 质量样子都很不错也很舒服. 在sogo是和姐姐一起逛的, 有活动啊, 买一百送一百. 姐姐本来就有上次活动的返卷儿, 所以买了一身套装, 衣服一千二, 裤子八百吧. 别问我值不值, 反正她挣得多. 由于这是我和返卷儿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所以就听了导购小姐的, 小姑娘们算起来真利落啊. 直接就说你们这个不可能最后没返卷儿啦. 姐姐问我是真的吗. 我懵懵懂懂的觉得是啊返卷儿怎么可能停止呢那当然是真的啦. 后来才知道我犯了一个重大的错误: 我以为花卷儿还要继续返卷儿. 我的妈呀, 还好不是这样子的. 因为虽然我们就买了这一样东西, 但是一下子就有了将近七百块的卷儿. 我们两个, 把sogo上上下下溜了两遍, 还外加去吃了一顿饭, 都没有能把卷儿花掉. 那些你真的想要的东西, 比如楼上的水晶花瓶儿啦, 小电器了, 都不参加活动. 我们在屡试屡败的情况下, 最后在一楼随便拿了一个第一个看到的包儿把卷儿花掉就走了. 真的是随便啊同志们. 看都不带看的. 否则真的要吐血而亡了.所以, 我从此之后一个商场都没进过. 啊, 不对, 还进过一个爱家购物中心和双安. 总之, 我觉得以前也有很贵的东西, 几千块的衣服赛特有的是. 但是怎么说呢, 那时候觉得质量还是蛮好的, 样子也别致. (当然可能是那时候穷不开眼…) 现在这些一千多块的东西, 动不动就两千多三千啊, 我怎么觉得质量还是很差的呢. 很多还是polyster的料子. 而且还不是说质量好一点儿的plyster, 是那种啊…根本不会掏钱的东西. 总之, 我决定以后再也不进商场了. 但是我念念不忘朋友那个prada的包. 所以又去了一趟三里屯儿的雅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雅秀是天堂. 我们两个心满意足的每个人买了三个包包回了家. 太值了. 要是没有那些商标就更好啦

Leave a Reply

September 2008
M T W T F S S
« Dec   Oct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Twitter

  • is reflecting on the past three years and reading the article on divided self aptly showing up at the top of my tweeter feed. 5 days ago
  • is having a nice feeling of connecting dots all over the place. they are now illuminating the same point. 2 months ago
  • Style Transfer is fun! TensorFlow rocks! #WTM17 https://t.co/zYP0IFIDfp 3 months ago
  • couldn't get over the jetlag, sleeping during the day from seven to four, for days. 5 months ago
  • is emptying trash and happily discovering the available disk space now ranks at 100G+. 6 months ago

Flickr Photos

IMG_3517

IMG_3515

IMG_3505

IMG_3497

IMG_3261

IMG_3260

IMG_3255

IMG_2736

IMG_2733

IMG_2629

More Phot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