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endent Origination

飞盘技巧

Posted on: September 26, 2008

08/23/2006


上个周末加上昨天都在疯狂加班, 赶今天的一个deadline. 专心干活的感觉真好 虽 然每天晚上都很郁闷的去睡觉, 每天早上起来都在想这个是怎么回事儿那个是怎么回事儿. 今天同事告诉我用另一个class, 结果一下子就调过了. 好开心. 后来整个下午都在东晃西晃, 反正明天去mini vacation了, 懒得再做东西了. 何况该明天十一点以前做完的东西都做完了.

等到六点多, 大家终于开始动身去玩儿飞盘了. 人家是恋恋不舍的离开工作, 只有我都等了一下午了 现在天黑得真早. 两三个月之前还能玩儿到九点钟呢, 现在八点过就看不清楚了. 太阳快落山的时候, 抬头看满头的晚霞, 觉得work hard, play hard, 一天过得不能再完美了

飞盘也扔了几个月了, 扔和接都还是惨不忍睹. 但是几个教训写下来强化一下.

第一, 使劲跑, 不要放弃. 飞盘的飞行轨道很古怪, 飞行速度也很难预测. 不要因为它一下子从自己身边飞过去就不跑了. 已经好几次了, 我停下来, 但是飞盘或者拐了一个小弯儿, 或者突然停在空中不动, 然后减速. 如果不停下来, 都还有very good chance to catch it.

第二, 被人block的时候, 要跨一步出去, 用身体掩护住然后再扔. 我因为不跨步, 然后被人hand block了几次之后, 现在就很面, 不敢扔. 今天居然搞了一个stall count到了都没有出手, 只好turn over的case. 很不应该.

第三, 同事告诉我you are at a great cut, why stop? 原来很多时候别人expect我继续跑弧线下去的, 但是我的弧线没有完全跑完就停下来了. 这是为什么别人老看着我好像要扔给我的样子但是又给了别人的原因. 因为我没有跑到 a comfortable position for them to throw. Think of it. 一般人是右撇子, 所以比较容易扔到自己的右边, 而不是自己的面前.

好, 记住这些好好实践的先

Leave a Reply

September 2008
M T W T F S S
« Dec   Oct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Twitter

Flickr Photos

